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升温进入快车道冰城明天最高9 ℃ 早晚温差大别急着脱棉衣
2017-03-15 07:4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15日讯 周一在冷空气的打压下,冰城气温最高只有0.2℃,刚过冰点。周二冷空气离开了,“小晴歌”再次奏响。当天,有了阳光的照射,市区最高温升到3.4℃。悦目的蓝天,融化的积雪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的脚步又近了。

  暖空气在冰城小住几天,市区升温驶上“快车道”。周四最高温将达到9℃,开年最高温将再次被刷新。不过,未来几天,冰城早晚温差都在12℃以上,大家勿忘“春捂”。但专家同时提醒,在保证身体不冷的前提下,不宜捂得过严,捂出汗反而会降低免疫力。近期冰城雨水少,市民要多喝热水,对身体有保健功效。

  据省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冷空气移出我省,全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鸡西、牡丹江东部多云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