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开展“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2017-03-15 20:5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5日讯(记者 庄园)为充分发挥质检“12365”为民服务窗口的作用,畅通群众利益诉求绿色通道,黑龙江检验检疫局于3月14日开展了“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苏永泉在“12365”投诉举报中心,现场处理企业关于出口食品添加剂等方面的业务咨询。局通关处、卫检处、动植处、食品处、信息化管理处等9个处室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当日,质检总局执法司司长严冯敏通过“单兵”系统与各地质检两局进行互动,详细了解了各局“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开展情况,并观摩一线人员现场执法工作实况。

  12365投诉举报热线具有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执法把关的功能。据悉,2016年,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共接听12365热线电话588次,主要涉及进出口食品检验、进出境动植物检疫、出境人员健康体检等领域,妥善受理投诉举报7起,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