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割双眼皮后到"艺星美容"两次拆线都没拆净 医院:继续拆不赔偿
2017-03-16 11:15: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16日讯 今年春节前,哈市女孩小李在北京一家美容医院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术后拆线正逢春节,几经选择,她来到了哈市艺星美容医院。但经过两次拆线,小李眼角内的线还是没有被拆干净。日前,小李把此事反映给本报,记者随即进行了采访。

  市民投诉:到“艺星”拆线两次都没拆净

  第一次眼角疼有异物感

  据小李讲,几经选择,今年1月31日,她来到了位于道里区友谊路上的艺星美容医院拆线。交了400元拆线费后,医生直接为小李进行了拆线,期间并未告知她会存在“返线”、“拆不干净”等现象,也没让她签字。拆线之后,小李感觉眼角有点疼,并有明显的异物感。

  第二次眼角出现分泌物

  2月10日,小李又来到了艺星美容医院,医生检查后称有点“返线”,属于异体排斥现象,随后给她二次拆线。拆完后医生称“拆干净了”。可过了几天,小李又感觉眼角作痛,还有分泌物,她便去哈市第一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眼角内有异物。之后,小李多次找到艺星美容医院索赔2000元,想作为去北京拆线的路费,可院方称只负责继续给她拆线,不同意赔偿。

  记者看到,小李眼角处有一个比头发丝还细的黑点,小李称这就是没拆干净的线头。

  艺星美容医院:可以继续拆 不同意经济赔偿

  15日,记者来到艺星美容医院,该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王滨说,小李所反映的事情基本属实,医院不推卸此事的相关责任。在处理此事时,个别工作人员态度不好,医院愿意给小李继续拆线,直到拆干净为止,但是不同意经济赔偿。对此,小李说,她坚持要让医院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