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呼兰区搭建房地产去库存平台
2017-03-16 11:24: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柏胜 李宝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6日讯 呼兰区切实加强房地产供给调控,引导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率先启动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呼兰利民开发区房地产去库存展供平台正式运行。呼兰区采取凡是在利民开发区购买符合条件的商品房给予补贴,补贴标准按成交价格的4%。

  据了解,呼兰区实行凡是在2017年3月3日到2018年3月3日期间,购买利民开发区城内,通过规划、住建、国土、房产、税务等相关行政部门依法审核且手续齐全,可以即时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呼兰利民开发区区域内的符合条件新建商品住宅房,并在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报库存内的房源,均可享受由财政部门按买卖双方成交价格的4%购房补贴。

  据相关部门介绍,呼兰区积极搭建房地产去库存展供平台,在利民开发区交通便利区域选址,作为房地产去库存展供平台,购房人须在政府搭建的展供平台中选取房屋,选取的房屋经房产部门登记确认后方可购买。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