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太阳岛花园酒店2017"倾慕"主题婚礼秀启幕 分享最新婚礼流行趋势
2017-03-19 18: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9日讯(记者 张璐)19日下午,太阳岛花园酒店携手黑龙江视程文化及旗下花缘高端婚礼品牌在酒店开启美轮美奂的“恋慕倾城十里花开”2017初春主题婚礼秀。在婚礼秀现场,新人们分享最新的婚礼流行趋势,呈现完美的婚礼设施与服务。

  婚礼秀以情景剧的形式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演绎清新浪漫的爱情故事。故事以时间为线索转换多元场景,在扣人心弦的情节之后迎来甜蜜结局让宾客们为之动容。爱囍堂婚纱带来的高端婚纱和礼服秀,展现高级定制之美,主持人现场为来宾讲解婚礼常见问题和婚礼常规的典礼流程。还有各种惊喜大奖,为来宾们打造一个焕然一新的婚礼体验,到场嘉宾全身心的投入到所有环节里,真正享受这四个小时的时光。

  酒店总经理尹章洲先生介绍说,面对即将到来的婚礼旺季,酒店特别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同时准备了多种不同风格的婚房,为更多新人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省心、体面的一站式婚礼服务。

  太阳岛花园酒店总经理尹章洲先生。

  太阳岛花园酒店会议中心拥有面积为1700平方米的室内无柱式大报告厅和21间多功能会议室,可灵活配合各式婚宴。大厨精选豪华婚宴餐单,为准新人的婚礼提供完美体验。届时,婚宴专家随时陪伴左右,安排每项繁琐细节,从会场布置到选择美酒佳肴制定特色菜单等均悉心打点,务求尽善尽美,让准新人的完美婚礼留下最温馨的回忆。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