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召开机关纪律审查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7-03-20 13:41: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加格达奇3月20日讯(记者 曹伟) 为进一步履行自身建设主体责任,提升执纪办案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提高风险防控意识,落实落细工作规则,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树立严格自律标杆,3月15日,地纪委机关纪律审查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姜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宏伟强调,纪律审查干部要坚持做到“七讲”,要讲政治,保持对党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守规矩,做讲政治的表率;要讲正义,培养高尚品格。始终秉公执纪、执纪为民、为人正派、懂得感恩;要讲担当,勇挑工作重任。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坚决斗争;要讲纪律,常怀律己之心。严格遵守“八项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要讲学习,提升能力水平。纪律审查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业务、法律知识的学习;要讲方法,严格按照《工作规则》查办案件,务必将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要讲作风,锤炼过硬素质。努力做到“严细实、精准快”,不等不靠,立说立行。

  姜宏伟要求,纪律审查干部要反观自省,知行合一。地纪委常委班子要带头做知行合一的表率,坚持根据《工作规则》程序标准依规依纪办事,纪律审查干部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细节做起,以具体行动和实际工作成效树立纪律审查干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遵规守纪、敢于担当、勤于学习、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为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地纪委常委分别作了发言。

  地纪委各室负责人、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东北网专栏】亮剑·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