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流浪女坠入3米深井被困两天两夜
2017-03-20 14:09: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记者 周秘) 近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大街与同济路交口恒大翡翠华庭小区外围绿化带内,一名女子坠入弱电井内。3月20日上午9时许,附近居民发现后投下食物并报警求助。哈西消防中队战士赶到现场将被困女子成功救出。

救援现场。

  据附近居民介绍,早晨经过绿化时听见有人呼救,发现一名女子掉进了弱电井内。井下女子说,她已经掉下去两天两夜没吃东西了。随后大娘买了面包和水扔下去给她吃,并报警求助。哈西消防中队接警后仅用10分钟就将被困女子救出。

  参与营救的消防战士告诉记者,他们用救援三脚架固定在弱电井井口,随后将一名战士顺入井内,战士在井下用全身吊带将被困女子固定好,并给她带上安全帽,井上的3名战士慢慢地把她拽了上去。

  据了解,被困女子是一名流浪女子,她被救出后因身体虚弱已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