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足协杯首轮黑龙江火山鸣泉队7:6战胜青岛鲲鹏队晋级
2017-03-20 14:54: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记者 安泽)19日,足协杯黑龙江火山鸣泉对阵青岛鲲鹏的比赛在佛山高明体育场举行,双方都展现了新赛季良好的竞技状态。

  黑龙江火山鸣泉球员合影。

  原本青岛鲲鹏抽到了客场比赛,但是由于黑龙江气候、场地等原因,比赛被安排在中立球场广东佛山进行,这样对于比赛双方都没有什么主场优势可言,相对比较公平。

  上半场第22分钟黑龙江前场禁区内打出小范围配合,赵伟进球。第43分钟李晓挺创造点球,王子鸣罚进。易边再战,青岛鲲鹏连下两城将比分追平,双方90分钟内以2:2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牟鹏飞顶住压力扑出对方第四个点球,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在点球大战中以5:4(总比分7:6)战胜青岛鲲鹏队晋级下一轮。下一轮将在主场对阵保定容大,赛后球员们也去场边感谢了远征球迷,谢谢他们不远万里来到佛山支持球队。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