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绥化青祯公路一北京通往北安客车追尾货车致1死5伤
2017-03-20 21: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记者王忠岩 陈显春)20日4时40分许,在绥化市青冈县青祯公路49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北京通往北安的客车追尾前方一辆货车,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客车追尾货车事发现场。

  客车追尾货车现场。

  记者从青冈县相关部门了解到, 20曰4时40分许,在绥化市青冈县青祯公路49公里处,一辆牌号为京AJ6819的由北京通往北安的客车,追尾一辆牌号为黑EC2116的货车,致使客车司机当场死亡,另有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青冈县公安、交警、消防、卫生等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并将伤者及时送往青冈县人民医院治疗。

  客车追尾货车事发现场,乘客从车窗逃生。

  期间,5名受伤人员中有4人在医院检查后离院,1人留院治疗。另据记者了解,留院观察治疗的伤者是一名女性,右侧髋骨软组织挫伤,无生命危险。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