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附中10人考入西安交大少年班
2017-03-21 10:37: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1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哈工大附中在2017年西安交大少年班选拔中,有10名同学顺利拿到录取通知,成功获得“一考免三考”,直接升入大学并保送至硕士或博士的名额。据悉,哈工大附中被录取人数占西安交大少年班全国招生总人数的1/13,这是该校第4次创全国单所学校录取人数之最。

  据哈工大附中校长王蕾介绍,该校以“人格健全,明德至善”为育人目标,围绕“基础+特色”双轮驱动,“育人+育才”双育凸显的育人理念,追求每一名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而西安交大少年班注重考查学生的数理思维、创新能力、心理素质、身体素质,适合该校“乐学,向上,全面发展”的宗旨。据悉,该校已连续9年合计67人考入西安交大少年班,成为全国单所学校录取人数最多的学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