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哈尔滨百名小学生获“节水之星”称号
2017-03-21 15: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桐桐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实习生 吴桐桐 记者 王亮)3月22日是世界水日。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水利专家讲环保暨家长大讲堂”活动21日在哈尔滨市举行。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水利专家讲环保暨家长大讲堂”活动现场。

  学生们戴着3D眼睛观看立体的科普宣传展板。

  学生们正在做科普游戏。

  10时,来自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校四年级100位学生坐在宽敞的阶梯教室,认真地聆听着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专家的讲座。通过专家生动形象的讲座,孩子们充分认识到节水节能、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在讲座现场,水科院向师范附小捐赠了图书。在场的100位学生被授予“节水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