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大客车路边停一晚 车轱辘陷进坍塌路面
2017-03-21 16:20: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董伟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董伟记者包海多) 3月21日上午,正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合路出勤的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人员接到群众求助,求助者称自己的大客车停靠在三合路上一晚上,今早起来发现停靠的地面坍塌,客车前轮陷进去了。

被“陷害”的客车前轮。

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合路上一路面坍塌。

  辅警了解到,求助者是某单位司机,每天7时30分驾驶通勤客车接同事们上班。前一晚将车停靠在三合路路面上还好好的,今早却发现路面出现塌陷,车轱辘陷进坍塌路面里,车辆无法开走。为尽快帮求助者拉出被困车辆,辅警立即联系相关市政部门,并协助救援人员将被困车辆拉出。随后,辅警们在坍塌路面放置围栏提示,防止其他车辆陷入此地。

路面坍塌致使客车前轮陷入。

  目前,路面塌陷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路面维护相关部门也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