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旅游警务"护航景区安全
2017-03-22 09:03: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冰 关俞龙 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2日讯 年初以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立足扎龙景区,扩大服务职能与范围,通过“常态驻警,金雕护航”等措施,实现全景覆盖警务模式,着力打造出与“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相配套的“4A级旅游警务”品牌。

  据悉,扎龙景区年游客量达几十万人次,高峰时一日内可突破6000余人次。为了护航景区发展,让游客玩得开心更放心,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以人为本、多管齐下,对内提升民警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对外延伸警务触角,布设技防设施。自景区警务室、巡逻车投入使用以来,共计为游客提供帮助700余次,为游客找回遗失物品200余件,累计巡逻近4万千米,景区内实现零发案。在强化人防的同时,扎龙景区内技防设施的架设,则让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