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小豪知道家里没钱不想治病续:网友学校共捐款8万余元
2017-03-22 10:41: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2日讯18日,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富锦市9岁白血病男孩小豪知道家里没钱,不想治病的事情。报道刊发后,广大读者通过各种渠道为小豪送去善款,截止目前,小豪一家通过网上筹款平台筹集善款已经超过7万元。此外,小豪所在的富锦市兴隆中心小学也为小豪送去1万元善款。

  在电话中,小豪的父亲周保仁告诉记者,连日来,他和妻子已经接到200余个暖心电话,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为小豪一家送来爱心款。“我们一家人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希望小豪的身体能够平稳恢复,今后有机会一定报答大家!”周保仁说,目前小豪已经按照医生的治疗计划进行化疗等一系列治疗,全家人都在积极地筹措医药费,希望让孩子接受最及时的治疗。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