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13个部门合力保障祭扫安全
2017-03-22 11:06: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2日讯 记者从21日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全市清明节工作服务保障协调会议上了解到,全市清明节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共有13个部门和9区9县(市)的上千名一线干部职工以及民警、武警共同参与,将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的服务保障工作。

  据民政部门根据以往清明节数据统计预测,今年清明节群众祭扫高峰将出现在3月25日至4月4日。这期间全市参加祭祀的群众高达百万人次、车辆二十多万台次。为此,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

  据了解,交管部门将制定交通疏导方案,加派警力,延长执勤时间,防止发生大规模拥堵事件。市交通运输局加强运力调度,增加前往皇山公墓、金山公墓、松北殡仪服务中心、平房殡仪服务中心的公交车班次,满足群众出行需要,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