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11届冬季特奥会在奥地利举行 我省运动员高萌摘速滑首金
2017-03-22 16: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杨帆)21日,中国代表团在奥地利举行的第11届冬季特奥会上取得好成绩,来自黑龙江的女运动员高萌在女子111米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等选手夺得中国体育代表团速滑项目的首块金牌。

高萌获速滑金牌。

  高萌的教练员张杰告诉记者,两年多来,高萌从走路都走不稳到冰上爬行、走冰,一步一步滑起,到今天能挑战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体育运动也给高萌带来了很多改变,高萌开始有思考力,对胜利充满向往,康复进步明显。

  当日,在花样滑项目比赛中,来自哈尔滨市的何珊、张维维分别获得不同级别的花样滑比赛金牌。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推进残疾预防 健康成就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