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清明节期间哈市多条公交线路增发车次
2017-03-23 13:59: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公共交通管理处获悉,3月25日至4月4日清明节期间,哈市调整公交客运安排,确保祭扫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公交332路增加机动车10台、抽调12台车在哈东站至天河园殡仪馆开通直达快车(天河园殡仪馆专用停车场)。途径哈平路殡仪馆338路增设区间车10台,机动车5台, 28路、371路加密车次。松北殡仪馆附近的80路视客流情况发车。金山墓地附近的104路、114路视客流情况发车。平房公墓附近361路视客流情况发车。每日上午11点以前上述线路视客流情况发车。

  据悉,清明节期间,行业管理人员及公交企业管理人员将在哈东站附近区域、三大动力路区域、皇山公墓、哈平路殡仪馆附近等重点区域和公交站点上岗执勤,保证市民祭扫安全、顺畅出行。

  清明节期间市民如有咨询和投诉可拨打:12345市长热线。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