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垦区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7-03-23 17:3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姜海涛)23日,黑龙江垦区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哈尔滨举行。

研讨班现场。

  本次研讨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王兆力讲话。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王兆力在研讨班上讲话,要求垦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战斗性、勇于自我革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必须严格自律、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宪魁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推进从严治党的忠诚践行者。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