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盗贼偷20余辆大型汽车工具箱 废品收购站销赃落网
2017-03-23 20:50: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包海多)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西安分局抓获了一名盗窃大型汽车工具箱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20余起。

盗窃犯罪嫌疑人指认失窃车辆。

  2016年12月至今,牡丹江市西安区接连发生数十起盗窃大型汽车工具箱案件。经调查分析,民警发现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段、作案时间十分相似,随即对案件展开串并侦查。最终在牡丹江市西安区将犯罪嫌疑人陶某某抓获。

  据陶某某供述,其所盗赃物均卖给了牡丹江市西安区一个废品收购站。民警又将收购盗窃赃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并在其经营的废品收购站缴获大量涉案赃物千斤顶、扳子、撬棍等大型汽车工具。

  警方提示,盗窃大型汽车工具箱的犯罪嫌疑人往往趁着天黑对防护措施简单的大车下手。

  警方建议,大型车辆车主可以在车辆工具箱外加固铁网和锁头,夜晚尽量将车辆停在大型停车场,或是监控设施完善、路灯较亮的地方。同时,提醒从事收购的市民,不要收购来路不明的物品,以免触犯法律,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