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场地自行车赛第二站收官 我省选手林俊红夺冠
2017-03-24 15:07: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佳琪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王佳琪 记者 安泽)201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比赛于3月23日在浙江长兴落幕,我省运动员林俊红夺得女子凯林赛冠军,女子争先赛亚军多名队员获得前八名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吉林、黑龙江等十余支代表队参加。为给队伍提供最佳保障,黑龙江省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厉德东带队赴赛区督战,大大鼓舞了队伍士气。

  历经四天比拼,我省队员在各项目中均有出色表现。短组方面,林俊红一人夺得三项比赛前两名,分别获得女子凯林赛冠军、女子争先赛亚军和成年女子团体竞速赛亚军。韩艳获得女子500米第六名。

  中长组方面,刘亚男获得女子20公里计分赛第四名,李金松获得男子30公里计分赛第六名。李嘉琪获得女子全能赛第五名,宋安平获得男子全能赛第六名。

  在中长组团体比赛中,梁洪玉、刘亚男、陈思羽、李嘉琪、关思琦获得女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第五名,高鹏、牛益逵、白利君、武楠、宋安平获得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第五名。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是2017年首个国内大赛,是检验冬训成果,发现不足、寻找差距的契机,为我省自行车项目备战天津全运会,调整训练计划等提供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