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吉辽蒙四省区联手推出五大精品旅游主题
2017-03-24 20: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付巍)24日,黑吉辽蒙旅游协同发展与合作·内蒙古推广活动上,四省区共同打造的“振兴东北旅游合作联盟”成立。联盟将共同打造旅游协同发展区、东北无障碍旅游区,加强与毗邻国家和周边地区合作,共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实现共建共赢。

  为进一步加强黑吉辽蒙旅游合作,四省区联合推出了五大旅游主题,即以冰雪情缘欧陆风情为主题的北国映象游(沈阳-长春-哈尔滨-阿尔山-呼伦贝尔-满洲里);以少数民族风情和东北民俗为主题的深度体验游(大连闯关东民俗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牡丹江雪乡-呼伦贝尔-通辽-赤峰);以温泉森林徒步自驾为主题的康体养生游(营口-长白山-五大连池-大兴安岭-阿尔山);以中蒙俄"万里茶道"国际黄金旅游线为主题中蒙俄跨境自驾游(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蒙古-俄罗斯);以皇家历史文化为主题的皇家历史古迹游(沈阳故宫-赤峰契丹辽上京文化遗址-锡林郭勒元上都遗址)。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