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五大连池德都机场进入试飞准备阶段
2017-03-24 21:40: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五大连池德都机场了解到,经有关资质单位验收完毕,机场目前进入校飞试飞的准备阶段。

  德都机场俯瞰图。

  俯瞰机场跑道。

  机场校飞试飞预计本月30号进行。从空中俯瞰,机场跑道横跨东西、宽阔平坦。在不久的将来,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汇聚于此,五大连池市也将借助机场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城市和区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五大连池德都机场项目是我省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6.85亿元,占地面积为2542.5亩。飞机跑道长2500米,航站楼3000平方米。项目于2016年3月19号开工,2016年末主体工程完工,是东北地区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当年开工、当年完成主体工程的机场项目。目前已到位资金5.0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6.25亿元,机场主体工程已完成形象进度的90%以上。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