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一手机店被盗150部手机 民警循线追踪抓获俩贼
2017-03-26 09:30: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 包海多)近日,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将盗窃手机店150余部手机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5年9月8日,大庆市公安局龙凤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龙凤区东城领袖商服某手机店后窗被撬,店内150余部手机被盗。

民警正在审讯犯罪嫌疑人。

  接案后,侦查员立刻展开侦查工作,一方面对现场进行勘察,提取有价值的线索,另一方面走访周围商铺,调取监控录像。经视频侦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警方视野。二人于当日凌晨2时许乘出租车到案发现场,凌晨3时许二人驾驶一台吉普车离开。

  多方侦查后,案件侦破工作陷入僵局。2017年2月27日,侦查员重新梳理案件线索,围绕被盗手机展开侦查,于3月20日找到使用被盗手机的王女士。通过王女士对现场嫌疑人录像辨认,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其男友张某,侦查员经侦查将张某抓获。通过审讯,张某供述其伙同周某在大庆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民警又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同样供述了伙同张某盗窃手机150部的犯罪事实,被盗手机总价值10万余元,至此案件破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