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冰城晴为主 明天最低温都零上啦
2017-03-27 06:2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7日讯 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冰城晴到多云天气唱主角, 29日有少量降水。本周冰城白天最高温都在9℃以上, 28日最高或达11℃,整体起伏不大。

  本周头两天,在暖空气的掌控下,哈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一路看涨。27日最高温9℃, 28日暖空气势力增强,最高气温将达到11℃左右,最低气温也将突破冰点,达到1℃。28日夜间,由于弱冷空气逐渐进入哈市, 29日气温小幅降落,有一次降水天气但降水量不大。降水过后,冰城气温缓步回升, 31日或重新“奔10”。不过, 27日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绥化等地区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全省方面, 28日至30日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南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有雨夹雪转雪,期间全省大部地区有4-6级风。后期,全省天气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27日晴 9℃/-2℃

  28日多云11℃/1℃

  29日多云有阵雨9℃/-2℃

  30日多云9℃/-3℃

  31日多云转晴11℃/-2℃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