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害怕被罚 老司机竟贴假罚单 被警察一眼识破
2017-03-27 06:58: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7日讯 男子耍小聪明,为了躲过交警的处罚,自己弄个“高仿”罚单贴在车上。本以为这样就可安枕无忧,结果反倒招来了警察。

  据松北巡逻辅警大队辅警介绍, 25日11时许,他们正配合交警进行交通整治,巡逻到松北区世茂大道附近时发现,一辆悬挂黑B牌照的蓝色汉兰达轿车停在禁停道路上,车上还有一张罚单,“看到这张罚单之后很纳闷,因为当日此处尚未开过罚单,于是就叫交警前来检查。交警拿下车上的罚单仔细一看,原来这是张假罚单。虽然与真罚单很像,上边还写着这辆车的牌照号,但却没盖公章。”据辅警介绍,当时一男子迅速从附近饭店里跑出来,满脸尴尬连连道歉说“我错了,我不该弄虚作假,以后再也不乱停车了”,说完伸手夺过交警手中的罚单,几下就给撕碎了。经警方询问得知,该男子经常在附近吃饭,怕被贴罚单就弄了个假单子,下车时给自己贴上了,没想到反倒吸引了警察的注意。因男子改正态度较好,交警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后,没有进行其他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