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审计部门促进增收节支逾60亿
2017-03-27 07:44: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云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7日讯 2016年,全省共完成审计项目3700个,查出违规违纪问题金额72.93亿元、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1318.07亿元、损失浪费问题金额1.31亿元,促进增收节支60.87亿元,移送问题线索253件。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暨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一年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持续组织开展了以财政存量资金、重大工程项目、税收征管、水污染防治项目资金、扶贫资金等为重点内容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共抽查建设项目4528个、总投资1289.3亿元,在促进政策落实、项目落地、资金保障、简政放权、优化环境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审计监督作用。

  今年我省落实审计署统一组织审计的项目包括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扶贫资金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统一组织实施部分地税部门2016年度税收计划完成及税收征管情况审计、土地治理资金审计、就业再就业资金审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