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四十余项旅游新产品搅热镜泊湖春夏旅游
2017-03-27 09:52:5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陶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7日讯 随着北方漫山遍野的金达莱花盛开,镜泊湖旅游也将迎来新一轮升温。3月24日,由镜泊湖旅游集团举办的“好一派北国风光”2017镜泊湖春夏旅游新产品发布会在牡丹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向全市近百家旅游企业展示了天然秀美的自然风光、举世罕见的火山奇观和极具神秘色彩的萨满文化,并对今年推出的40余项旅游新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吉君出席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除原有的镜泊湖景区常规旅游线路外,重点推出了珍珠门渔猎文化游、龙泉山庄避暑度假游、千佛崖朝圣祈福之旅、湖心岛休闲风情游、萨满村落民俗文化体验、火山口密林穿越野猪林探秘、镜泊小镇自驾、民宿营地休闲之旅等多样化的旅游新产品线路,适应了各类旅游人群的不同需求,使镜泊湖旅游产品消费结构更加合理。

  据介绍,今年推出的旅游新产品更加注重游客的体验性、参与性和互动性,在产品策划定位、设计风格、消费结构上也充分考虑了旅游企业制定行程的合理性和可操控性,使镜泊湖各项旅游产品更加系统。此次春夏旅游新产品的推出,得到了广大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密切了镜泊湖景区与各旅游企业的合作关系,也为各地组团市场的驱动带来了利好影响。

  据了解,从3月下旬至4月中旬,镜泊湖旅游集团将派出三个推介团队,在全国26个重点客源地城市对2017镜泊湖春夏旅游新产品进行重点宣传。下一步镜泊湖旅游集团将切实以《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为行动纲领,紧紧抓住有利机遇,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充分发挥镜泊湖景区的龙头作用,不断创新旅游产品,构建结构合理、发展协调、相关产业融合的旅游体系,满足广大游客的旅游消费需求,变独特的资源优势为产品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努力向消费大众化、需求品质化、竞争国际化、发展全域化、产业现代化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