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结束 我省男女团晋级决赛
2017-03-27 13:49: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7日讯(记者 安泽)2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男女团体赛在辽宁鞍山结束了争夺,我省男、女团均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天津全运会乒乓球决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男女团体赛于23-26日在鞍山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经过4天男女各7轮的单循环比赛,男女团体各有12支队伍成功获得参加天津全运会的门票。男子团体除排名各组第一的湖南、北京、黑龙江、河北外,吉林、浙江、天津、河南、福建、云南、广东和四川也成功晋级。女子团体除排名各组第一的黑龙江、江苏、解放军、山东外,上海、河南、湖北、河北、天津、西藏、云南和福建也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