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点亮星空” 东北网邀请自闭症患儿参加“极地之旅”
2017-03-28 18:07: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8日讯(记者 霍枭涵) 4月2日是第十个“世界自闭症关爱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关爱自闭症患儿,给予这些“星星的孩子”温暖帮助,东北网将开展“为星空下的孩子点燃爱与希望”公益活动,向“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发出邀请,于31日免费畅游哈尔滨极地馆,聆听白鲸米拉、尼柯拉的爱心呼唤。

  医学研究表明,早期干预在自闭症的治疗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家庭训练和融合教育对于自闭症来说同等重要,科学有效的干预治疗,配合家庭训练和社会教育,才能够帮助自闭症患者恢复语言、行为、学习能力,使他们的情况得到改善,甚至他们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健康成长、独立生活和工作。

资料图片

  此次活动是由东北网携手哈尔滨极地馆联合助力公益,为自闭症儿童发声。为了让自闭症孩子们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的爱护、关心和理解,帮助自闭症儿童放松自己、尝试与他人交流,找回快乐。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群体关注自闭症,让这些“星星的孩子”尽快融入到社会中来。

  活动时间:2017年3月31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哈尔滨极地馆

  名额:20人(10名自闭症儿童及10名陪护家长)

  报名截止时间:30日下午14:00

  联系人:平静

  报名咨询电话:18646001840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