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晨我省多地有雾开车需小心 今明冰城两场雨
2017-03-29 06:2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9日讯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周二夜间到周三早晨绥化、哈尔滨西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局地有雾。开车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预防,保持车距。

  太阳终于不再羞哒哒,气温也开始蹭蹭往上涨。周二冰城暖和的不要不要的,最高温达到11.3℃,为开年来最高温。但春姑娘是个折磨人的小妖精,升温之路也是蜿蜒曲折。一股弱冷空气过境,冰城升温要“刹车”。周三白天和周四白天,哈市两场雨。哈市气象专家表示,市区降水量不大。专家提醒,虽然近期冰城气温偏高,但早晚温差都在10℃以上,大家出门除了备好雨具外,还要做好保暖哦。雨水过后,气温有小幅下滑。周末随着另一股暖空气到来,冰城将会迎来新一轮升温天气。

  哈市天气预报

  29日 多云有阵雨 10℃~-2℃

  30日 多云有阵雨 9℃~-3℃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