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今年春夏出游镜泊湖 40款旅游新品带网友定位体验
2017-03-29 13: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霍枭涵)初春伊始,北方漫山遍野花主盛开。网友在今年春夏出游,镜泊湖40款旅游新品可以带来新鲜的定位体验。

  湖边停泊的客船。

  火山密林。

  静谧的湖心岛。

  镜泊湖美景。

  镜泊湖瀑布。

  镜泊湖渔猎。

  萨满村落民俗文化。

  镜泊湖是世界最大火山熔岩堰塞湖。29日,镜泊湖旅游集团全国大型巡回推介会来到哈尔滨,重点推出40余项春夏旅游新产品。

  在推介会上,近百家旅游企业重点推介了珍珠门渔猎文化游、龙泉山庄避暑度假游、千佛崖朝圣祈福之旅、湖心岛休闲风情游、萨满村落民俗文化体验、火山口密林穿越野猪林探秘、镜泊小镇自驾、民宿营地休闲之旅等旅游新产品线路。

  今年夏天新推出的旅游产品注重游客体验感、参与度和互动性,在产品策划定位、设计风格、消费结构上充分考虑旅游制定行程。

  2016年,镜泊湖旅游集团成功举办中国·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旅游新产品“萨满村落”,打造黑龙江冬季旅游新亮点。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