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清明假期哈尔滨铁路局增加15对列车
2017-03-29 17: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孙英鑫) 29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清明假期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1日至5日,哈尔滨铁路局针对北京、南京等热门方向加开列车15对,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

  据了解,清明假期哈铁局将对8对哈大高铁动车组实施重联运行,加开北京方向高铁1对,使哈尔滨直达北京高铁达到7对。既有开行的大连方向18对高铁、丹东方向2对高铁、珲春方向1对高铁及加开的1对哈尔滨至南京普速直达特快列车。

  同时,铁路部门针对城际间祭扫、探亲访友、中转换乘客流增加实际,加开哈尔滨至绥化、铁力,齐齐哈尔至碾子山,牡丹江至林口、七台河、鸡西,佳木斯至桦南,海拉尔至根河,绥化至虎林,加格达奇至伊图里河等方向的13对管内普速旅客列车。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