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俄罗斯人民画家”个人油画专展在哈尔滨举办
2017-03-29 18: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许诺)3月29日,俄罗斯人民画家“捷普洛夫·瓦列里·瓦西里耶维奇”个人专展在省政协展览馆亮相。

  俄罗斯人民画家是俄罗斯授予画家最高级别的荣誉称号,作品代表俄罗斯当代美术最高水平。作为俄罗斯人民画家,捷普洛夫·瓦列里·瓦西里耶维奇希望通过艺术交流,为中国观众奉献俄罗斯油画作品,加深两国的传统友谊。

  油画爱好者欣赏油画。

  “在展览现场,画家作品,都给观赏者带来长久萦怀,作品画意闪耀人性灵光和生活意境。”据画展创办人介绍,此次“捷普洛夫·瓦列里·瓦西里耶维奇”的专展作品,其艺术表现手法独特、技巧精湛、审美感受强烈,具有强烈的时代风尚和浓郁的现实感。

  据悉,此次画展展期为一个月,向公众免费开放。

  黑龙江省政协展览馆于2012年6月15日开馆,先后20余次举办油画展、书画展、摄影展等大型展览活动。

  本次画展由黑龙江省政协展览馆主办,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协办。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莅临观展。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