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退房时顺走前台浪琴女表 一盖一摸难逃民警法眼
2017-03-29 22: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包海多) 28岁的马某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却在宾馆退房时鬼使神差地偷走了前台的一块浪琴女表。近日,马某被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尚志派出所抓获。

男子将女表盖在胳膊肘下面顺走。

  2016年11月21日,尚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宾馆店主报警,称其放在宾馆前台价值约3万元的浪琴牌女士手表被盗。民警接警后,查看宾馆内监控发现,嫌犯马某在退房时,用左手臂遮挡,右手将吧台上的手表揣进兜内。民警根据入住实名登记信息,先后到吉林省扶余市、山东省临沂市进行抓捕未果。

  2017年3月1日,民警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马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28岁的嫌犯马某对盗窃宾馆店主价值3万元浪琴手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马某有稳定工作,当时只因贪小便宜,临时起意动了偷表的念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