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放飞“绿色清明” 哈市社区居民叠千纸鹤寄托思念
2017-03-30 16: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蕊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周蕊 记者 孙晓锐)清明节来临前夕,30日,哈尔滨市社区居民在湖景春晓广场前,点燃蜡烛、放飞气球、叠千纸鹤寄托对亲人的哀思。

  据了解,城乡路街道迎宾社区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环保的祭祀形式,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尚。30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街道迎宾社区的50余名居民在湖景春晓广场前,点燃蜡烛、放飞气球、叠千纸鹤寄托对亲人的哀思。社区还在小区单元门张贴宣传通知,号召居民清明节文明祭祀。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