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方正:树叉被风刮断插进男子头部 哈市爱心的哥帮开辟绿色生命通道
2017-03-31 22: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31日下午,哈尔滨市方正县居民魏某在家干农活时,一阵大风将一棵大树树叉折断,树杈落下插进魏某的头部,伤情十分危急。期间,哈市爱心的哥等爱心人士得知消息后,帮助开辟绿色就医通道。目前,魏某已被送到哈医大一院进行紧急救治。

树杈扎进太阳穴的男子魏某被送到医院救治。

树杈扎进男子右侧太阳穴。

  据知情人张某介绍,31日13时许,方正县居民魏某和其妻子在他们家后园子里清理稻草。魏某看到院内一棵枯死的大杨树有很多树叉,正准备清理时,树叉突然折断插在其头部。随后家人将其送到了方正县当地医院。因医疗条件有限,该院医生简单处置后,建议立即转至哈市治疗。

  期间,魏某家人联系到哈尔滨爱心出租车司机刘伟东等人。刘伟东、张志强和彭波等人为伤者车辆引路,并在医院提前协调了绿色就医通道。

  31日17时50分左右,伤者魏某被送到哈医大一院进行救治。

爱心的哥们将伤者送到医院。

伤者家属向爱心的哥表示感谢。

  据参与救治的医生介绍,经初步检查,伤者魏某被树叉扎到其右侧太阳穴,但没有伤到颅内,属于外伤,没有生命危险。稍后医生们对伤者进行手术治疗,将树杈取出。

  目前,医护人员正在对伤者魏某进行救治中。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