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家长们请注意 小学新生信息采集本月中旬开始
2017-04-01 06:2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日讯 哈市铁岭小学、马家沟小学、花园小学等多所小学发布了2017年新生入学信息采集启事,信息采集将在4月中旬进行。

  据悉,根据《黑龙江省消除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专项规划(2016-2020年)》文件要求,落实全国电子学籍系统招生入学起始年级严格控制班额、学生合理分流等刚性政策,从源头上严控班额,哈市各小学将对2017年即将入学的具备就学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信息采集。

  根据各学校要求,信息采集对象为年满六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的同册户口、房产在该校学区范围内,户籍与房产地址一致;适龄儿童及监护人与其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同册户口、房产在该校学区范围内,户籍与房产地址一致。

  信息采集时需提供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的户口(首页、户主页、监护人页、新生页)、房产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此次信息采集不用带孩子,一名监护人(父亲或母亲)到校进行信息采集即可。家长提供给学校的信息采集材料要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情况一经查实,责任自负。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