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丸子头母女李小璐甜馨合影似姐妹
2017-04-04 11:02: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李小璐晒出一组扎丸子头练舞,与女儿甜馨一起玩玩具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与甜馨穿着亲子装,梳起同样的丸子头好似姐妹,少女感爆棚。与好友练舞的照片则显得青春活力。

  李小璐,1981年出生。1998年,17岁的李小璐凭借和陈冲合作的《天浴》一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以及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0年因主演《都是天使惹得祸》而成名;2007年,凭借《奋斗》中杨晓芸一角再度走红;2008年,发行首张EP《东方美》  。2011年主演的家庭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播出;2012年主演家庭情感剧《AA制生活》;2013年,加盟冯小刚喜剧电影《私人定制》;2014年5月7日,与丈夫贾乃亮联袂出演《产科男医生》;参演《重生丽人》 。2016年,与贾乃亮出演励志悬疑剧《煮妇神探》 。

  2012年7月6日,与贾乃亮举行婚礼;10月23日,在北京诞下女儿甜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