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儿童剧《玩具王国》入围国家艺术基金重点扶持剧目
2017-04-05 09:46:00 来源:  作者:崔红燕 邱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话剧《玩具王国》剧照。

  黑龙江日报4月5日讯 由大庆文体旅集团大庆市话剧团独立创排、我省唯一一部入围国家艺术基金重点扶持剧目的大型奇幻儿童剧《玩具王国》,日前在大庆歌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演出结束后还邀请了省文联、省剧协、省演出公司等专家进行评审。

  由大庆文体旅集团重点打造的话剧《玩具王国》,经过网上申报,并经过严格的初评、北京答辩和专家评审,凭着原创、高艺术水准、计划惠民演出60场等参评条件,最终被确定为国家艺术基金重点扶持剧目。

  《玩具王国》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有趣又极富教育意义。它讲述了曾经自私任性的米小米和米小甜两兄妹,在争夺玩具过程中撕坏了魔法书,从而坠入玩具王国回不了家,由此经历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历险。兄妹俩为了寻找回家的路,在蜘蛛精红膝太太的蛊惑下,盗取了龟博士的魔法葫芦深陷囹圄,整个玩具王国也将进入黑暗世界。龟博士和玩具小伙伴们却不计前嫌,帮助他俩逃出了蜘蛛精的赤炎魔洞。为了拯救玩具王国,他们历尽艰辛,用爱心唤醒了神勇的变形金刚——勇者小七,团结一心,共同打败了红膝太太一帮恶势力,最终拯救了玩具王国,也点亮了回家的彩虹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