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大连池市警方开展“亮剑护农”行动
2017-04-05 10:07: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宝 李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5日讯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针对春季以来全市各地陆续出现制售假劣农资违法犯罪行为,瞄准制售假药农资违法犯罪关键环节,主动介入、重拳出击,迅速形成农资打假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从4月1日起至9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亮剑护农”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农业生产健康发展和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

  在专项行动中,以城乡结合部、农资(集贸)市场、农资批发市场、乡镇级农资店、存储仓库、运输物流和无照经营农资的加工厂(点)为重点区域;以被打击处理过的农资案件违法犯罪人员为重点;以套牌、白包、散装农资直销户,偷减化肥含量,违法经营高毒、禁限用农兽药和果蔬中含有高毒、禁限用农药及添加隐性成份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内容。以“打团伙、摧网络、端窝点、保农收”为目标,集中破获一批党委政府关注、群众反响强烈、社会危害严重的假劣农资案件,依法惩处一批制售假劣农资的违法犯罪人员,捣毁一批“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窝点”,有效遏制假劣农资、农药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强力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健康发展,让党委和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