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遭遇扬沙天气 6日降温降雨
2017-04-05 14: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5日讯(记者 刘嘉)记者从哈尔滨市气象部门获悉,从4日开始,哈尔滨市遭遇大风扬沙天气,瞬间最大风力可达8级。哈尔滨市气象台5日12时30分发布扬沙天气预报:受地面低压前部西南大风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主城区及大部分区、县(市)将有扬沙天气,能见度低,大部分区域不足5000米,部分不足2000米,且火险等级高,请注意交通安全,并做好防风防火防沙工作。

  据哈尔滨市气象台预计,在哈尔滨经历清明假期的升温大风天气后,冷空气从5日开始逐步影响全省,6日冷空气将会到达哈尔滨,并为哈尔滨带来降雨,气温下降明显。从明天6日开始,哈尔滨市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降雨天气,降水量在小雨量级,但是气温将大幅度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15℃以下,最低气温会再次达到冰点,请大家外出时要注意添衣保暖,以免感冒着凉。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