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五男子讨债竟找错门 无辜居民家门爱车被喷红漆
2017-04-05 19:51: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5日讯(记者 包海多) 自家防盗门、楼道墙壁上都被红漆涂满“还钱”字样,防盗门锁眼儿被灌入胶水,甚至停在地下车库里的爱车也被红漆涂满“还钱”字样。最近这一连串警匪片里才有的事,竟发生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曹女士的家中。

曹女士的车被涂上红字。

  几天前,曹父起夜时听到自家门口有响动,于是开门查看,发现五名男子急匆匆往楼下跑。曹父以为是谁恶作剧并没有理会,结果第二天曹父和老伴逛早市回来,钥匙怎么也插不进自家的门眼儿了,找开锁师傅来才知道,门眼儿被灌入了502强力胶水。

曹女士的车被涂上红字。

  清明小长假,曹女士带父母外出游玩,回家时更是傻了眼,自家防盗门和爱车上被大红漆涂满了“还钱”字样。到物业调取了小区车库监控,却发现画面十分模糊,分辨不出究竟是什么人干的。到了21时许,五名男子咣咣地敲响了曹女士家的门,“我们是来讨债的,这一沓借据就是证据,欠债还钱。”一名男子说道。

  “你找谁家要钱啊?之前堵我家门眼儿的就是你们,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曹父气愤地和五人争辩着。在双方争论之间,曹父和为首的这名男子发生了肢体冲突,曹父价值一千余元的手表表面被打碎了,曹女士的女儿也受到惊吓晕了过去。吵嚷打闹声惊动了邻居,邻居们出门帮忙把五名男子拦在楼道里,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民警到达并将双方带回爱建路派出所问询。

曹女士家的防盗门也被涂满了“还钱”的红字。

  民警了解到,五名男子是来讨债的,可欠债人并非曹女士及家人,闹了个乌龙。但五名男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条例。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