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一站落幕 黑龙江省运动员夺6枚奖牌
2017-04-06 14: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记者 安泽)2017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一站于4月5日在江苏淮安结束全部项目的争夺,我省运动员共收获2金、4铜、7人次收获4至8名(含接力项目)。

  在女子链球决赛中,罗娜力压王峥、刘婷婷等众多强手,强势夺冠。在女子200米决赛中,我省短跑运动员孔令微摘金。

  男子跳高运动员李朋、女子标枪运动员昌春风、女子链球运动员王璐、男子铁饼运动员单国,分获各项目第3名。

  女子4×100米接力表现不俗,在预赛中跑出45.94秒好成绩,位列预赛小组排名第一位,决赛中不敌江苏、四川、广东,排名第4位。

  200米运动员王怀霜,男子链球运动员皮艳双、单长成,跳高运动员黄港、铁饼运动员尹涛和男、女4×100米接力,分获各项目4-8名。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