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首届哈尔滨牧博会高端论坛开幕
2017-04-09 15: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记者 刘嘉)9日,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首届哈尔滨牧博会高端论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畜牧行业460余家企业参展,5000余人参会。

客商了解新型畜牧设施。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了解,展会共分为8个区域:畜禽种业展区,饲料展区,动保、兽药、疫苗展区,机械展区,畜牧产品展区,畜产品加工、运输与冷藏展区,科技成果展区,媒体金融综合服务展区,展出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23届,建立了东北三省最专业的行业信息库,庞大的贸易和专业的行业对接平台,成为了国内知名品牌专业展会,是国内外畜牧及相关行业企业在东北地区市场拓展、行业交流、合作的最主要的窗口,同时也是东北地区畜牧业养殖企业最大的采购平台及年度盛会。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期间举行“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之星——名优企业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月,采取线下报名,线上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三大奖项: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之星——明星企业奖;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之星——诚信企业奖;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之星——星媒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