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群众艺术馆“结对子、种文化”文化志愿者进校园
2017-04-10 10:10: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0日讯 近日,省群众艺术馆举行了“结对子、种文化”文化志愿者进校园活动,与哈尔滨市建工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通过艺术培训的形式,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文化播种的目标。

  据悉,自2016年与建工小学建立帮扶关系以来,省群众艺术馆分别举办了“少年合唱进校园”、“口才表演进校园”、“街舞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近日,省群众艺术馆又开展了“舞蹈表演进校园”活动,由省群众艺术馆的老师每周对学生进行专业艺术辅导。该馆计划今年为建工小学组建农民工子弟艺术团,塑造品牌,打造特色,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