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龙江大部迎大风天 冰城近日最低温达-4℃空气质量好转
2017-04-11 07:2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1日讯 冷空气来临之前,冰城遭遇霾+扬尘的组合拳。不过, 11日开始,冰城扩散条件良好,空气质量优良,适合户外运动。

  省气象台10日 9时 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全省大部地区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5至6级,阵风7级。未来三天,我省大部有一次弱的小雨雪天气过程,降水同时温度下降6 至8℃,并伴有5 至6 级大风。后期,我省以晴天为主,气温回升。

  哈市气象台10日14时30分发布降温天气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48小时,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2至14℃,12日白天最高气温为6至8℃,夜间最低气温可降至-5至-3℃。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