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省公考牡丹江市264人竞争"区民政局"岗位
2017-04-13 09:19: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马戎 徐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将在4月22日、23日开考,我市共有7298名考生将在我市8个考点的245个考场进行笔试。

  据介绍,2017年度我市公务员招录计划322个,共有7298名考生报名,平均报考比例1:22.7,其中最高报考比例为牡丹江市爱民区民政局科员职位,报考比例为1:264。因不足1:5报考比例,有25个计划被取消,计划缩减为297个。

  本次考试考点分别设在市第二高级中学、市第三高级中学、市第五高级中学、市实验中学、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原第九中学)、市第十四中学、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市第十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