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南岗区大力提升社区服务能力 做好服务惠民
2017-04-13 10:50: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3日讯 近日,哈市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举办社区工作者综合业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对居民群众的服务质量。

  据了解,在培训活动开展之前,该办事处主要负责领导深入到所属8个社区进行了调研走访,查找制约发展的12个难题。此次培训活动就是针对这些难题进行破解,努力提高社区工作者能力素质。培训中,燎原街道办事处要求社区工作者做到“四必”学习,即集中培训必搞,由对口部门负责人统一授课;规定内容必学,《社区工作者应知应会学习手册》,人手一册熟知能详;微机技能必会,作为是否称职的必要条件之一;居民家况必清,建立完善居民户卡信息,每名社区干部对分管的户数的家庭情况都要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对于特殊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等家庭情况要了然于心,做好服务惠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