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又到装修季 带你了解装修污染界的“霸道总裁”——甲醛
2017-04-17 14:28:5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7日讯 每年三四月份时,冰城就进入了家装旺季。而装修污染,则成了大家最担心的问题,甲醛更是成为了人们口诛笔伐的头号危险“人物”。但是,你真的认识甲醛吗?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了解敌人,才能更好的消灭敌人。下面,小编为你带来一个甲醛的自白!

  Hello,大家好,我是小醛醛,我的中文名是甲醛,英文名叫Formaldehyde~

  日常生活中的我无处不在,建筑、衣服、玩具、啤酒、餐具甚至香水中都有我的影子。

  我是室内污染中的头号杀手,PM2.5神马的在我面前就是渣渣。

  许多人只知道我,却不知道我还有TVOC、苯、氨、氡这四个好兄弟。对于抢了他们风头这件事,我本人是很抱歉的。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