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俄罗斯媒体助力黑龙江黑河离境退税政策宣传
2017-04-14 10:23:00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1日,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收视率最高的阿尔法电视台的记者来到黑龙江黑河,采访离境退税政策。他们对黑河市区内五家离境退税定点商家逐一进行了拍摄,并亲身体验了从购买商品、开具发票、填写退税申请单到海关查验和办理退税全过程。近日阿尔法电视台播放了黑河离境退税专题电视节目,使更多的俄罗斯人知晓离境退税政策,鼓励俄罗斯游客到黑河购物。阿州最大的新闻网站《阿穆尔信息港》、阿穆尔州电视台的“州长时间”栏目也对黑河的离境退税政策进行了宣传报道。

  2016年8月1日起,黑河成为黑龙江省境外旅客离境退税首批试点城市,这一税收政策的实施对于促进黑河市的旅游发展和消费升级逐渐产生大的推动效应。与黑河一江之隔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的入境旅客成为这一政策的直接受益群体,这也引起了俄罗斯媒体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张广义